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新闻中心  部门新闻

护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谋划新学期团学工作

阅读次数:13创建部门:护理学院发布时间:2024-01-19

为谋划新学期团学工作,强化辅导员能力建设,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成效,护理学院于2024年1月16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。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亚娟主持会议,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工作秘书参会。

会议点评了各年级工作总结及计划,肯定了各年级本学期工作成效,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讨论谋划。会议就专业认证、学风建设、就业征兵、社会实践、安全教育、主题班会、辅导员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,明确了有关工作要求。

王亚娟希望全体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,认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作用,站在为党育好人、为国育好才的角度去思考所承担的职责。始终牢记“学生工作无小事、生命安全是大事”,将学生安全始终放在心上,进宿舍、到课堂、走进学生,常态化开展教育,经常化进行提醒。同时,注重网络安全,加强正面引导,积极传递正能量,做到安全用网、文明上网。当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、知心人,不断学习、深入思考、积极探索,结合年级特点开展针对性强、契合度高的学生活动,充分发挥党建育人、思政育人、文化育人、实践育人的作用,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工作,促进学生健康成长、全面发展。

会议现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(李琴/文、摄   王亚娟、侯东晓/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