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新闻中心  部门新闻

喜迎春节 情暖严冬——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师生包饺子比赛活动

阅读次数:10创建部门: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:2024-01-18

为进一步弘扬传统节日文化,丰富师生业余生活,构建和谐师生关系,1月17日下午,基础医学院党委联合基础医学院关工委、分工会和团总支举办“喜迎春节·情暖严冬”师生包饺子比赛活动,学院各科室教师代表和全体本科生共同参与。

活动得到了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,学院分工会提前制定活动方案,采购活动物资,组织人员准备活动场地,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充足准备。下午四时许,比赛在教工食堂如期进行。学院党委书记、副院长马旭明主持开幕式,并与师生们一起参与包饺子。赛场上,师生们欢聚一堂,大家分工合作,共同参与包饺子的过程,在欢声笑语中,一个个饺子整齐地摆放在托盘上,场面十分温馨。最终,组胚教研室组、生理教研室组和医学寄生虫学教研室组分获本次包饺子比赛一、二、三等奖。

活动现场

颁奖现场

品尝劳动成果

.

活动合影

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,为构建和谐师生关系,提升学院凝聚力和师生归属感、幸福感起到了积极作用。参与活动的师生们纷表示,包饺子活动不仅让自己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,更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,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关怀,期待在新的一年里,大家事业有成、学习进步,共同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(卞显洋/文  赵健、卞显洋/摄  马旭明、侯东晓/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