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新闻中心  学校新闻

马鞍山市人民医院来校考察交流

阅读次数:14创建部门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4-01-17

1月17日下午,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程根一行12人来我校考察交流,洽谈合作事宜。党委书记夏劲松、副院长文育锋热情接待程根一行,就拓展合作领域、深化合作内容进行沟通交流。

座谈会现场

座谈会上,文育锋对马鞍山市人民医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,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,以及在教育教学、科学研究、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。他表示,长期以来,双方在医学教育、人才培养、学科建设等领域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,希望双方进一步整合叠加双方优质资源,持续拓宽合作领域,深度融合,共同发展,把合作机制和具体项目等落细落小落实,构建更加紧密的协同合作关系。

程根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,他简要介绍了马鞍山市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,回顾了与欧洲杯买球完全官网合作的历史渊源,希望学校能充分发挥学科专业、优质医疗资源等方面优势,在教学资源共享、强化医疗培训、优化医疗资源配置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,进一步促进院校合作向更高水平发展。

会上,双方围绕学科合作、科学研究、教学资源共享、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。

马鞍山市人民医院有关科室负责人,学校办公室、发展规划处(医院管理处)、教务处、科研处、研究生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。

(李晓晓/文、摄  黄顺国、汪峰/审)